close

 

 

 

 

9857bb0  

 

 

最近因為家裡的狗狗-------也就是我都稱呼他為"愛犬"的Bibi

(又或者別稱"全世界最可愛的狗")

都會非常準時的在早上七點就叫我起床伺候他吃飯,

等他大爺吃飽幫他擦完嘴巴,

他又去睡回籠覺.............

所以也漸漸養成了我的"奴性"

一到七點左右就會自動醒來

今天想既然都被  Bibi大王  給叫醒了,

那就來做個早餐吧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因為蘑菇人心中有個台客魂 

所以如果我用像沙拉這種對他來說冷吱吱的早餐,

他大概就會只會勉強的吃幾口而已........

於是乎今天的早餐就出現了以下這畫面:

 

 

 98cdf60    

 

 

"原味炒蛋配上義大利葡萄醋(Balsamic vinergar)炒小番茄" V.S "台式蛋餅佐黑豆桑醬油"

 

 

9af4870  

 

 

真是衝突又和諧的畫面啊!!

 

 

9adcaf0  

 

 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杯:

 

 

9a77f70  

 

 

"無糖豆漿加爛乎乎冰糖燉白木耳"

 

(白木耳可以事先燉好一鍋放在冰箱裡)---------------------->誰有那能耐一大早起來燉木耳啦!! ><

 早上起來來一杯,

覺得自己晚上熬夜喝酒所流失的膠原蛋白又通通補回來了呢!!!

重點是喝完之後很飽,

這樣早餐就可以少吃一些澱粉類,

這樣工作的時候也不會昏沉沉的想肚菇囉~~~

 

 

最後附上  Bibi大王  的睡姿照:

(避免有幼童觀賞已做馬賽克處理)

 

 

99650f0  

 

Bibi:"那個誰誰誰啊~我的飯還不快給我送來!!"

 

希望你們可以有愉快的心情開始一天的工作!!!!

 

 

喜歡今天早餐小短文的話記得幫我按讚按分享喔!!!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z Sh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